墨墨墨墨墨墨

我是可爱的小仙女:P

COFFEE WITHOUT SUGAR

        “John,你的咖啡。”这是个有点儿特殊的早上,因为夏洛克主动为约翰冲了一杯咖啡。
        约翰穿着他那件有些老旧的套头毛衣,从面包机里取出滚烫的面包,他又迅速从一旁的小锅里铲出炸的金黄诱人的培根。约翰停下手头的活,转身面向夏洛克,约翰皱着眉,轻轻抿着嘴唇,窗外明亮的阳光将他原本就金黄的头发变的更加金灿灿,他上下打量着夏洛克。 不一会儿,约翰停止了他的打量,歪了歪脑袋,愤愤的盯着夏洛克的眼睛:“你这次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No sugar,John.‘’夏洛克没有让约翰说完,“那次的事情我已经道过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的,夏洛克也知道,他给约翰的第一杯咖啡可不怎么“美味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糖的问题,夏洛克!你上次是在给我下药,你能保证这杯咖啡里没有生物碱或者……眼珠子?”“当然,我没有理由这么做,除非我想失去我的好室友。况且,我只有你一个朋友。”夏洛克的双手不安的绞着衣脚,那双浅绿色的眼睛瞬间变的雾气蒙蒙,有些失落的看只地面,却总是小心翼翼的悄悄看向约翰,似乎在控诉这约翰对他的怀疑。
        多么楚楚动人的表情!可惜站在夏洛克对面的是约翰,他早就看到过夏洛克像傻子一样的站在镜子前练习的模样,可即使这样,约翰还是慌急慌忙的有些讨好的走近夏洛克,接过他手中的杯子——约翰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,但是他知道他拒绝不了夏洛克——“如果里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这辈子,都不会理你了!NEVER!”约翰努力摆出一副凶恶的样子,夏洛克的眼里却流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笃定。
        约翰最后瞪了一眼夏洛克,将咖啡送到嘴边,稍稍犹豫了一下,便全数灌入口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糖,没有眼珠子,没有让约翰感到身体不适的东西,甚至该死的好喝。

        等等……杯子里有个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 好吧,如果是这个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Yes I do,Sherlock.”

【那个……就是那个……我第一次写文语文也不好请看在福华的份上不要打我呜呜呜!!!!!希望小可爱们能提出一点意见!!!!!x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墨墨墨墨墨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